陶子2次出血险流产

2008-07-23 00:00:00 来源:

  陶子昨一身白色宽洋装,高调宣布再度怀孕。     她(左)与女儿小合拍广告,自然传神。   瞒得好辛苦,38岁的陶晶莹(陶子)昨欢喜宣布再怀第2胎,她如释重负说:「3个月来历经过2次出血,医生告诉我是流产症状,害我非常紧张,直到昨天终于满3个月,总算可以一口气。」
  她昨出席生宝脐带血记者会,她已打算将脐带血保留当作女儿贺礼,看着现场萤幕播出她与大女儿小合作的广告,突然哽咽感伤:「因为是高龄产妇,我常想以后不见得有机会看她们走入礼堂,才想说为她保留什麽,至少未来可以保护自己。
  她第2胎怀来不易,还有严重胃胀气,不宜久站,她坦言3个月出血2次,医生告诉她胚胎有破洞,万一太累,小孩很容易掉出来,她心有馀悸说:「第一次出血时,我紧张到狂哭,也不敢乱动,医生说万一持续出血就很危险,当时老公李李仁看我在哭,只能默默在外面拉着小手祷告,还跑过来说要给我惜惜(台语:安慰)。」
  陶子笑说:「小希望有个弟弟,她现在已会对着我的肚子呢喃『小小,我是姊姊』,非常好笑。」她将老二暂时取名为小小,「他韧性实在很强,历经这麽多灾难,终于海阔天空,一度想叫他小强,但听起来像蟑螂,又想改『小蔷』,但听说Ella的狗就叫『蔷蔷』,因此作罢」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如何预防流产 孕早期须注意

    怀孕初期和习惯性流产者如何预防流产呢?

    ... 详情
  • 习惯性流产
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